FACEBOOK專頁

2017/05/24

來吧小B!用鴨嘴杯學飲水水!

小Bella話咁快已經6個月大,
這段時間感覺到佢成長了不少,
包括手腳運用,五官表情等,
都有明顯轉變,不再是個初生嬰兒,
而是變了個活潑的百厭妹,
媽真的不捨得你大得那麼快啊!
最近除了加固外,
也是時候開始學下自己飲水水,
過往一直都是用奶樽餵她,
現在好有自主性的她老是想自己拿奶樽,
所以我用了有雙耳的Avent鴨嘴杯讓她自己握,
頭一兩次裝了水給她,
她只當鴨嘴是牙膠之類的咬咬,











 
 
 
 
 
 
 
 
 
 
 
 
 
 
 
 
 





見她咬得好肉緊但還好這款飲嘴是特軟的,
而且也是耐咬設計,
不怕傷及口腔或影響發育,
杯的手柄防滑而且手感柔軟,



 
 
 
 
 
 
 
 
 
 
 
 
 
 
 
 
 
 
 
 
 
 
 






所以雖然她未完全懂吸啜,
但似模似樣的雙手握拿得很穩,
試過打翻不過不用我操心,
因為杯子設計是防滴漏的。
現在我會幫她抬高杯子讓她學習吸啜,
有時她掌握到方法會啜上三四啖,
初步見她用此杯子已有成績,
稍後會多讓她好好握拿自己慢慢學習,



 
 
 
 
 
 
 
 
 
 
 
 
 
 
 
 
 
 
 
 
 
 
 






看著小Bella每學懂一樣新事物,
做媽媽的我真正感到好滿足,
好期待她自己拿著杯子碗筷自己吃喝的一天。
 


< 許許與小BELLA >

隨性的玩樂型媽~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 heahea是個自由人, 而家當上新手媽媽全職帶娃, 雖然每日只有忙與累, 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 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更有趣, 是個玩樂型媽媽, 如今更有機會寫下更多育兒誌~
歡迎到我地FACEBOOK專頁瀏覽更多玩樂情報~

FB專頁: 許許與小BELLA
聯絡我們: jassmine_tea@yahoo.com.hk
~ BLOG足跡 (BEAUTY, LIFESTYLE, DINE, MOM & BABY)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