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專頁

2017/06/01

美贊臣Platinum·天然·營養體驗坊

出席產後首個event,
是美贊臣的Platinum天然·營養體驗坊。
 
當日有很多爸媽帶著他們的小寶寶到來,
原來活動中有個好Fun的環節,
就是讓小朋友自製再造紙,
讓他們體會天然環保慨念,
利用天然食物的顏色水,
為再造紙添上圖案色彩,
形成一幅無添加,以“純”為主的圖畫。
 
 

雖然我未有帶小Bella同行,
但也為她做了個蝴蝶框架留念。
 
活動中除了邀請blogger媽媽分享育兒心得外,
還有美贊臣代表講解了新產品Platinum系列的特點。
 
 
 
我的小Bella已經快七個月大,
再過一兩個月我決定會幫她轉全奶粉了,
其實她出世時甚至曾有一段時間,
我都是幫她補美贊臣A+的,
今次活動就正好讓我了解多些美贊臣奶粉,
為轉奶粉接做準備。
了解下原來Platinum系列,
是美贊臣奶粉最新的一個系列,
價位是A+及Enfinitas之間,
除了跟全線美贊臣奶粉一樣,
是無添加成長激素及非基因改造外,
其特點更是無添加乳糖,含天然DHA,
同時亦以Purity Protection技術,
來確保奶粉中的營養素保持純淨。
 
 
 
當我試飲後發覺它完全是不甜的,
大會更用它做成好美味的奶凍,
這個我覺得小寶寶一定好鍾意。
 
另發現了場內限定的激荀優惠,
購買$2000美贊臣奶粉現金券,
即送萬寧Hk$ 400現金券,
再送兩罐900克Platinum 3到府上,
$2000現金券可用於A+系列,
親舒系列或Platinum系列,
最後優惠是6月3日,
媽媽們可於當日親到銅鑼灣怡東酒店訂購啦!
 
 
 
 
#美贊臣PLATINUM #PLATINUM天然營養體驗坊 #感受天然
#非基因改造 #無添加生活 #LessforMore
♥HUIHUI PLAYGROUND♥
 
~ I am also playing at(BEAUTY, LIFE , DINE )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