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專頁

2017/07/17

淘分享:幼兒遊戲圍欄~打造寶寶的小天地



BELLA開始爬了。
其實早在一個月前,
已放她在大人床上自己學爬,
(當然是在我的陪同下啦)
見她身體前後搖曳,
好想爬去取心愛玩具但又爬不動,
我發覺床鋪“軟賴賴”,
根本不是學爬的好地方,
再者倆母女總不能一天到晚都賴在床上吧,
所以還是有移她到大廳地上爬行的必要。
最初我只給她隨便買了遊戲墊,
但似乎有點不妙,
事關家中兩隻貓貓不是路過就是“踩場”,
玩具又滾到四散,
Bella更試過翻身翻到地墊外,
差點碰崩頭,
所以還是早點給她買圍欄好了。

 
我家廚房是開放式的,
給她買圍欄都是遲早的事,
所以一直都在物色,
但看得上眼的都不便宜啊,
最後我決定到偉大的淘寶去淘。
在搜索欄打“嬰兒圍欄”已出現過百連結,
其實價錢大致相約,
問題是運送路程直接影響運費,
我在淘寶購物一直都用開順豐,
但因圍欄超過集運倉的限制,
所以我只好叫賣家直接寄來香港。

 
我選擇的賣家是在珠三角地區,
圍欄從廣州寄出,
大件貨品順豐是算體積收費,
我要求用順豐到付,
10號下的單,賣家即日寄出,
我12號中午,已收到順豐快遞打來,
說圍欄已可安排派件,運費是$240,
要送上門加$20,因此我就付了$260,
不到10分鐘順豐已按我的門鐘了。
一大盒又相當重的紙箱,
這20元付的相當超值~


急不及待開箱啦,件件配件都原好,
馬上清潔抹抹,店家送了100個波波,
除了抹這堆波波費勁,其他都好易清潔。
我衡量過不同的片數的價錢及運費,
其實都是差不了多少,
最後以¥408,購入14小片加兩大主片,
目前就的尺寸我用10+2已夠,
待Bella大點我再加大空間也不遲。





 
現在她有自己的小天地,
下午時份玩耍看書爬爬甚至午睡,
也在自己的小基地渡過,
我在廚房工作時隨時瞄她兩眼也好方便,
我用了大廳的1/3給她建小基地,
如果不想長開的話圍欄也容易拆解!




 
不過圍欄始終也是佔空間的,
雖然圍欄容易拆除又裝上,
但始終日日玩的話根本就會長開,
所以媽媽們要納入考慮因素,
個人覺得圍欄質量外觀實用安全度都不錯,
打開都沒有異味或表面粗糙刮手的,
店家也強調了色粉塑膠都是環保無害,
如果不是對合格証書品牌等等非常有要求的,
則淘個圍欄打造小寶寶基也不錯,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淘了給阿囡的好東西~
 
< 許許與小BELLA >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 heahea是個自由人, 而家當上新手媽媽全職帶娃, 雖然每日只有忙與累, 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 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更有趣~ 從前喜歡分享美容, 生活, 入廚及旅遊樂, 如今更有機會寫下更多育兒誌, 歡迎到我地FACEBOOK專頁瀏覽更多生活趣事分享~
 
~ BLOG足跡 (BEAUTY, LIFESTYLE, DINE, MOM & BABY)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