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專頁

2017/12/17

讓小B學習良好的閱讀坐姿~BB可愛防撞桌椅

Bella媽又有好野分享……
事緣Bella識行識走後,
在圍欄地墊內不停踱步,
像上了turbo一樣行到停吾到XD,
有時睇書彈琴之類,都係睇住行,
又或者伏在地墊彈琴,
Bella媽好想找張BB椅給她坐定定,
同時也讓她習慣用良好坐姿看書,
所以近排一直在物色BB椅,
去過家品店見到好多款,
但好多都體積太大,
桌椅的高度對Bella來說又過高,
最後合適的,
只有一張硬膠造的beepbeep聲響BB櫈,
要200蚊一張感覺頗貴,
雖是硬膠製造但一旦膠裂了我覺得危險,
所以最後還是卻步。

如是者又再去偉大的淘寶找,
好多BB布梳化,但多是日韓名牌仿品,
參考了評價,買家分享布料甩色,
入面的棉碎又跑出來,
那還敢買得落手。
最後還我心願還是找到日本樂天去,
上次教曉大家在日本樂天網購,
不知大家進展如何呢?

我買開的NetBabyWorld,
入面有好多款baby椅,
不過質素高同樣真心貴,
而且亦擔心重量令轉運費驚人,
在左click右click之下,
無意中在其他店找到這套最理想的BB桌椅,
簡直用平靚正形容。

首先是Bella媽關心的質地,
桌椅是EVA樹脂顆粒發泡成型來製作的,
EVA樹脂是無毒的環保材料,
對小朋友來說安全,
不過題外話,因好多不良廠商,
用EVA樹脂製作小B的爬行墊或用品時,
添加了其他有毒的添加劑,
所以產品會有強烈的味道,
如果在淘寶買這種質地造的BB產品,
就要好小心揀信譽好,
產品合格又多媽媽好評的店,
而這套桌椅雖是中國製,
但過了日本QC那關,
我收到後馬上拆開檢查,
一點味道都沒有。


由於是防水的,
所以我用濕布抹後再乾布擦拭,
也屬於易於清潔的一類。

承重方面,官方列出桌子是20公斤,
椅子是15公斤,
放了個超重的鑄鐵煲在上面測試,
一點都沒變形,承重方面合格。



桌子用熊仔頭型設計,安全無角,
不怕小B會撞到,
原本也就是發泡膠來的,
高度防撞力,Bella又行又企又坐,
再跌撞到都不怕。



另外是大家關心的重量,
桌椅一套轉運公司計了我才三磅幾,
自取的轉運費不用hkd100。
而桌椅的價錢平到笑,
熊仔桌計稅後才1080yen,
椅子計稅後才598yen,
店家寄到轉運地址收972yen運費,
加加埋埋整套到手二百多港幣,我覺得幾抵,
而且重點是我找到套最合適的給Bella!

迷你的桌椅組裝超方便,
覺得可以讓Bella坐到兩三歲,
不使用時拆卸方便不“阻訂”!






最近都在培養Bella坐到桌椅看書,
給她製造個良好閱讀坐姿,提高專注力,
其餘玩樂才讓她在地墊上走走爬爬吧。


桌子貼心到有洞洞讓她放腳XD!

迷迷你你超可愛的!還有多色選擇呢,
印象中在香港還是在淘寶看過類似產品,
但價錢好像好貴最後都沒有買,
想不到現在用合理價到手。

我們FB fans可以在fb inbox我樂天link,
下次又再幫大家找平靚正之選吧,
記得留意我們的facebook更新。


< 許許與小BELLA >
隨性的玩樂型媽~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 heahea是個自由人, 而家當上新手媽媽全職帶娃, 雖然每日只有忙與累, 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 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更有趣, 是個玩樂型媽媽, 如今更有機會寫下更多育兒誌~
歡迎到我地FACEBOOK專頁瀏覽更多玩樂情報~
FB專頁: 許許與小BELLA
聯絡我們: jassmine_tea@yahoo.com.hk

~ BLOG足跡 (BEAUTY, LIFESTYLE, DINE, MOM & BABY)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